阿噗

我在原神里的假期生活

我从床上醒来。习惯性摸向床边,嘴里念叨着:“暑假终于到了!我的原神生活又回来了!”拿起手机一看时间8.88,?!为什么?时间不对啊!难道我要穿越了!呀呼!这种好事要轮到我身上了吗!魈宝贝儿,神子,绫华!“老婆大人们!你们等着!你们忠臣的狗要来了!啊!我🌿怎么突然就穿了!我的手机没拿啊~”她现在丝毫不知道他即将要面对着一些什么……

“噗通”随着一声巨响,我们的主角现在就称为我吧!我刚想喊痛就摸到了一个小东西低头一看!她把降魔大圣魈压在身下,魈面红耳热的吼道“你!你!你简直不敬仙师!”推开我,xinxinxin的走了。

在我一脸懵逼中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情况后原本800米都要跑8分钟的我用时4分钟左右跑了1公里左右的水池洗了洗脸,跑了这么远的路,我累的半s不活,用我超强记忆力找到了七天神像,心里想着:望岩神保佑我不死,小女子愿用一生来报答您!然后就睡去了神像像听到了似的发起了光,一道屏障护住了我,此时远在璃月港的钟离看向这边心里不知在想什么。

我现在在梦境中看到了我以前的事,“一个很胖的小姑娘坐在地上起不来,旁边的人都在看她笑她”“还是这个小女孩,她在领奖台上领奖,老师用赞赏的眼光看着她,台下的学生用看仇人的眼光看她,画面一转那个女孩正在被一群学生ql”我想过去帮忙却没办法帮她,还有一个视频“上面搜着怎样s才能不被发现呢?里面播着一些可以不用遭受痛苦的s法”我看到那个女孩突然关了视频冲了出去换了一身美丽的衣服拿起刀c向心脏,x疯狂的贱出来,女孩护住新衣服像是怕它脏了,但x已经弄脏了衣服,她笑着,尖叫着,声音惊动了女孩的父母,他们吓了一跳,连忙叫120,很快女孩被送进了ICU抢救……

我猛吸一口凉气从噩梦中醒来开始失声痛哭,嘴里念叨着“我不要回忆!我不要!走开!欣欣姐别离开我,我会努力学习!别走啊!等等我!我想跟你一起走!爸妈,救她快点啊!啊!”然后我的脖子一痛我晕了,一位大夫说“这小姑娘是谁啊?怎么让大名名鼎鼎的旅行者送来了?她也没有什么伤,就是粘上了业障,所以引起的高烧但,按理说这小姑娘身上的业障能另凡人身亡,那么,这个小姑娘只是发了个高烧没什么大事,她还只是个人,莫非,她身后有高人护着她?”














^O^我的第一篇文章出来了!我是小学生写的像小学生很合理的!我希望能过审!角色人物都容易ooc希望不要建议!有不好的地方请说出来我会改的!好了这样就凑齐千字了!
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